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

Culture, Language, Life



偶遇UC singing 2012初賽,駐足欣賞。他們的動感、活力和開懷,是我喜歡又無法融入的那部份中大校園文化,那屬於undergraduate,我對香港生活的體驗從phd學習開始。

最尾,一個男評委總結道,現在到處是強國人的語言,今天聽到很多廣東話的歌曲,很開心。

我對粵語識聽,唔識講。我也有同學聽不懂廣東話,與周圍的世界便多些距離。所謂一葉一菩提,一語一世界。

臺上的那些快樂小孩,未來會建構怎樣的香港,會否給人以ontological security。我想,應是對他們有信心。(Xiaoxiao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