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Assignment 8/3/2012 Alex


Post Modernity: 大阪 - 新世界




Group human interaction:







Draw Something 是過去一周急速熱爆的手機遊戲。源於團體遊戲「猜猜畫畫」,是一個Social networking mediamediated interaction很有意思的metaphor

跨媒介登記,分享,討論帶領幾何式擴散過程:以Facebook登記為主,可以透過Facebook邀請其他朋友加入,從每組最多五十人的一對一的網上互動遊戲,轉化為在Facebook出現大量「有趣作品」的分享討論。

半結構化的使用者生產媒體內容:以軟件或平台引導使用者生產媒體內容,影像主導,以至以美國文化為主導,但意義建構具開放性,使用者根據自己社交網絡,圈子,或者二人之間的人際關係,來創作影像論述意義。

隨時打斷日常生活與時間、地點的連貫性,Random尋找全球遊戲參與者。隨時的聯絡和參與。把Kill time的對象和交流圈子推展到所有同時希望尋找玩伴的網絡使用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