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Term Project:Harry Ashley








Harry來到香港已經第三年。在國際4A的廣告公司,諮詢公司都做過工,現在的他,是鳳凰衛視的U-Radio的主持人。他住在銅鑼灣,每天從港島來到新界上班,週末和朋友們喝喝小酒吃個飯,再不然就去西貢的海邊吹吹風。Harry眼裏最香港的地方是上環。“石板路,海味店,慢悠悠飲著茶的人們。我覺得這才是香港原本的味道。”在他的眼裏,香港這個地方給他的,已經超出了來時的預期。“自由,有激情的香港精神,是最吸引我的,也是在內地很難找到的。”他說,“比如我三年多已經換到第三份工作,如果換作是我在內地的同學,可能每次換工都要想很多,但是在香港,我覺得我依然有Dream的能力。它能夠包容我follow my heart。” “總之,這個地方可能有點苦,我猜你肯定有時候也會和朋友抱怨吧。但是它就是有一種魅力,一種活力吸引你,讓你想要留下來。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